易寒

[蒼競] 小樓的春天06

  
  
  
  明知眼前的人並不是自己思念的那個人,卻還是忍不住一再將思念投射在對方身上。
  
  他似乎已經很久沒有被人這樣指責,用那樣迂迴的方式…看著眼前那叫做單小樓的男人,蒼狼總是情不自禁的陷入懷念。
  
  微微一絲苦澀自嘴角揚起,蒼狼覺得自己太卑鄙,總是貪戀著眼前人相似的眉眼,忘了對方不過只是萍水相逢,初相識的朋友。
  
  在進退之間,失了分寸,總想靠得更近…再近,才會不知所措的犯了錯。
  
  蒼狼低下頭,彎身靠近已倚在沙發上,那幾乎可算是被他間接灌醉的男人,細細看著他含笑的眉眼,醉人的神態,舉手投足的風情,無可否認是個極具魅力的人。
  
  有那麼一瞬間,當他凝視著自己時,蒼狼總感到一陣無可抑制的心動,彷彿這樣的心動早已存在許久,只待目光交會的瞬間再次復甦。
  
  「小樓…」蒼狼毫無自覺低聲呼喊對方的聲調,溫柔的溺人。
  
  說不上是什麼心思作祟,他輕輕握住競日孤鳴持杯的手,在他怔然的目光中,緩緩將他手中的酒杯,挪移至自己唇口一飲。
     
  入口的燒辣,讓原就不勝酒力的蒼狼,頓時被燒紅了臉,目光亦迷茫不少,卻仍是死死握緊競日孤鳴手中的酒杯,不願放手。

  從蒼狼掌心傳遞而來的熱度很燙,燙得彷彿讓人難以招架,競日孤鳴握杯的手有了一絲抖動,他下意識想抽手,卻在動作的瞬間被攬住後頸。

  「小樓…」又是一聲呼喚,參雜不明不白無以名之的情愫,蒼狼不想眼前的人逃開,近乎放縱自己的醉意,將額頭抵上。

  細細注視近在眼前的一雙眼,那雙眼相似的像是暗藏懷念已久的曾經,不斷勾動蒼狼難以自制的心神,醉意似是模糊了應該堅持的界線,迷濛中蒼狼竟越發覺得那雙眼越像…

  「…祖王叔。」潰堤的相思,一股腦的沖垮他應該堅守的心防。

  他義無反顧的堵住那雙唇,竭盡所能用力防堵,不讓那相思參雜一絲變質,即使這一刻不過只是自欺欺人,蒼狼卻也忍不住放縱自己,沈浸在這一吻。

  他雙手緊捧著這個吻,像是退無可退的緊逼,蔓延至競日孤鳴身上,他昏昏沈沈的神智,幾乎無法應對這突如其來的失控。

  他猛然被蒼狼按壓在沙發上,一時交疊的兩人,讓失控的情勢更加難以遏止。那細細的啃咬吮吻,如同小火慢煮,他渾身被烘得發熱,幾乎難以抵抗,一切的理智都像是融化在交纏的雙唇,徹底麻痺所有的不該。

  明知不該再有交集,明知不該再有牽扯,競日孤鳴卻推不開緊緊抱住自己的蒼狼。

  小蒼狼啊…那輕聲的喟嘆,化作無聲的苦澀,被繾綣的碎吻弭平喉中,被炙人的懷抱擠壓出的愧疚,逐漸將他層層綑綁,成了他再也無法推拒的源頭。

  從未想過當初拿來開蒼狼玩笑的戲言,竟也有成真的一天。競日孤鳴想笑,卻是悶聲笑在心裡, 這一刻他似乎當真醉得不輕,竟覺得弄假成真也無不可。

  是寂寞久了,又或者那始終是他再也回不去的遺憾。一張從來也不曾卸下面具,又何苦不能將錯就錯,順著蒼狼的想望,做回他朝思暮想的那一人。

  衝動的念頭一旦興起,就再也難壓回隱忍。

  他望著身前的蒼狼,緩緩伸出雙手,放任自己做出更為失控撩撥的舉動。

  他聽見蒼狼的呼吸重了,掩在昏暗包廂中的視線,隱隱透著危險,他卻是不閃不避,任那雙睜紅的眼緊迫盯人的注視自己。

  他將雙手下滑,輕輕解開蒼狼腰間的皮帶,意有所指的輕喚。

  「小蒼狼啊…」

  

评论(19)
热度(37)
最愛教授 ; 初戀小王 ; 初萌cp為史藏 ; 牆頭俏哥,千雪,蒼狼並列 ; 男神缺舟與邪皇;繆思女神花;新歡勝雪與小樓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