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寒

[小段子/史藏]

  盯著眼前的DV攝影機鏡頭,羅碧難掩一臉僵硬,平常囂狂霸氣的眼神,此時此刻收斂的似乎只剩下緊張,他深深吸一口氣,緩和緊繃的神經後,便按下錄製鍵。 

  

  「無心,爸爸愛妳,妳是這個世上,爸爸最在乎的人,爸爸會一直陪在妳身邊,只要爸爸還活著的一天,就永遠會保護你,絕對不會讓人欺負妳…」

  

  這生日的告白,他說得正投入時,卻沒想到背後突然傳來呼喊,「小弟…」

  

  遂不及防的亂入,讓羅碧一驚,還來不及出手按停,螢幕鏡頭便出現史豔文,連同告白也跟著亂入,「…大哥愛你,你是這個世上,大哥最在乎的人,大哥會一直陪在你身邊,只要大哥還活著的一天,就永遠會保護你,絕對不會讓人欺負你…」

  

  「史豔文!」這是他要錄給無心的,「你湊什麼熱鬧…」

  

  羅碧皺起眉頭,一回頭正要發作,卻不料看見一張放大的笑臉,溫柔的眉眼一如往常,然而眼神卻異常認真,頓時心跳狠狠漏了一拍。

  

  為什麼、為什麼他會覺得越來越熱…不應該啊—

  


评论(5)
热度(29)
最愛教授 ; 初戀小王 ; 初萌cp為史藏 ; 牆頭俏哥,千雪,蒼狼並列 ; 男神缺舟與邪皇;繆思女神花;新歡勝雪與小樓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