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寒

[ABO‧俏默/雁默] 三人行不行(9)

 

  

  一般Omega的發情期,多是處在柔弱易推的狀態,但上官鴻信從沒見過,如此極具攻擊性的Omega發情,所以事實再度證明,默教授就算轉變成Omega,發情起來也不容小覷。

  

  上官鴻信緊張的下意識直吞口水,雖然他現在動彈不得,但他完全毫不在意會被默教授這樣那樣,他內心甚至已歡欣喜悅在跳著舞,轉著圈圈的對默教授殷切呼喚,教授上吧!

  

  雖說默教授換了個位置,面無表情的把自己的學生給壁咚了,但實際上他的大腦卻似乎開始負荷不了Alpha信息素所帶來的高熱影響,他的視線逐漸模糊,雙唇有意無意朝著上官鴻信越靠越近。

  

  怦怦、怦怦,怦怦怦怦怦,上官鴻信的臉色越來越紅、越來越燙,雙眼卻是眨也不眨,死死盯著記錄這歷史性的一刻,他已經做好準備迎接默教授的香唇來到,甚至在內心高分貝的歌唱著,再向前一點點,我就會點頭,再衝動一點點,我就不閃躲~

  

  似乎默教授聽到他的心聲了,就在默教授雙眼一閉,大有慷慨送上香吻的瞬間,俏如來、俏如來,一直忍著兩集沒出現的俏如來,終於在這一刻殺出了重圍(?)、殺出了血路(?),宛如英雄救美,氣勢頂天的登場了。

  

  好不容易才從醫院追出來,千辛萬苦找到默教授的俏如來,怎可能眼睜睜看著這種鐵定會讓他抱憾終生的事情發生,顧不得才剛壓下發情沒多久還在混亂的信息素,俏如來一個箭步就將手伸了過去,成功的搶下了默教授香唇一票。

  

  但下一秒俏如來就受到波及了,本來就還在混亂的信息素,受到Omega發情氣味影響,頓時雪上加霜,一陣天旋地轉的暈眩襲來,俏如來幾乎抵擋不住,一個失衡竟倒向默教授身上。

  

  本來這就只是個意外,但俏如來的意外常常是讓人噴飯的好運,因此俏如來這一倒,就是這麼巧,這麼剛剛好的雙唇微開,就這麼輕咬上了默教授的後頸。

  

  好在俏如來只是輕輕一咬,還算不上臨時標記,但從後頸注入的Alpha信息素,對發情的Omega來說,也是夠嚇人的,這一變故,使得原本信息素就不太穩定的默教授,身上的氣味再度因超高濃度的Alpha信息素而起了變化。

  

  一時間,默教授的氣味變得極度誘人且危險,如同挑逗又像挑釁,徹底激起Alpha天生的競奪本能,在本能驅使下,原先還受制於默教授氣味的上官鴻信,頓時雙眼通紅衝破禁制,搶在先前被默教授壁咚的位置優勢,大手一攬,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,直接就和默教授來個法式深吻。

  

  這次上官鴻信終於如願以償直奔默教授香唇本壘,他內心的小花已炸滿天,再無懸念的打算來個激情一百八十度壁咚深吻時,卻沒想到待在默教授身後的俏如來,早已怒火中燒燒紅了眼。

  

  他搶先一步從背後抱緊默教授,一手硬是毫不留情的往上官鴻信額頭大力的推,推得上官鴻信這法式深吻還來不及繼續深入,就被俏如來接棒似的搶過默教授的香唇。

  

  雖說俏如來技巧生澀,但吻起來卻十分賣力,即便不是煽情火辣的法式深吻,也絕對是讓人不容喘息的單唇熱吻,僅僅只是死死黏在默教授的一雙唇上,沒有絲毫換氣,俏如來就覺得自己幸福的快升天了,只是這升天的光景不過幾秒,就迅速的被上官鴻信給暴力打斷。

  

  幾乎被俏如來推頭推到理智線斷,上官鴻信二話不說直接抓住俏如來抱著默教授的兩隻手臂,連同默教授被包夾在內,來個三人一起一百八十度水平翻轉,直把俏如來的後腦狠狠甩往牆上撞。

  

  兩人之間的火藥味越來越重,渾然不覺連番被他們以高濃度唾液侵襲的默教授,原就失衡偏向Omega的信息素,已迅速爬升至Omega飽和臨界,甚至開始超標的以光速往Alpha邁進。

  

  就在兩人僵持不下,準備進行更極端的暴力攻防時,一股超強悍、超恐怖、超可怕的Alpha信息素,猛然從默教授身上爆發了。


评论(12)
热度(45)
最愛教授 ; 初戀小王 ; 初萌cp為史藏 ; 牆頭俏哥,千雪,蒼狼並列 ; 男神缺舟與邪皇;繆思女神花;新歡勝雪與小樓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