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寒

[小段子/別雪]

一時興起..走老流氓x翹家少年..

  

CP:別小樓x慕容勝雪

---------------------  

  


  

  被人團團圍堵時,慕容勝雪也差不多已到精疲力盡的地步,全身上下就只靠一口氣的死撐,還在想自己的死法,是要被人剁得稀巴爛的慘不忍睹,還是殺多少算多少的玉石俱焚時,那個人便出現了。

  

  他還記得當時那個人的第一句話,「勝雪,是我的、」一個頓點,伴隨那傲視眾人的眼神,讓他的心跳在那一瞬間,狠狠漏了一拍,完全忽略他後頭的補充,「…小姪。」

  

  只記得最後,他擋在自己面前,還有那一句話,「別小樓保下了。」

  

  現在想來慕容勝雪只覺得自己年幼無知,被這外表風雅溫文,內在卻是不折不扣的老流氓給騙了。含著煙管吐出一口煙時,在輩份上可以作他叔叔的男人,正在對他耍流氓。

  

  慕容勝雪側身臥在榻上,抬起一腿還不及踹出,腳踝就被別小樓牢牢握在掌心,更別說他只穿了件鬆垮的裕袍,沒兩下,就被拆了衣帶,敞開無限春光。

  

  「勝雪。」這一聲喊得含情脈脈、深情十足,可慕容勝雪卻聽得恨不得再多吸幾口煙,緩緩想一巴掌揮出去的衝動。他不想每次都聽他舊調重彈,那一副為他好的模樣,他已在自家老頭身上看了太多。

  

  「我不回去。」想起那個家,慕容勝雪就一陣心煩,他還以為別小樓會像之前一樣,繼續勸說,但這次別小樓卻只是將掌心上移,攤開兩指指腹揉捏著他小腿肚,目光深沈的反問,「真不回去?」

  

  「你很想我回去?」察覺了某種暗示,慕容勝雪從善如流,索性又抬起一腿奉上,雪白圓潤的腳趾就這麼抵在別小樓的大腿內側,有意無意的往中心的根處滑動。

  

  被不懷好意的騷擾挑釁,別小樓仍巍然不動,可受激的反應卻騙不了人,瞧著某處逐漸聳起,慕容勝雪輕輕綻開一笑,「但我偏要留在這裡…」悠悠朝煙嘴吸了一口,在別小樓忍無可忍出手將自己拉坐在他腿上後,才又緩緩朝他嘴上輕吐,「…享樂。」

  


评论(1)
热度(43)
最愛教授 ; 初戀小王 ; 初萌cp為史藏 ; 牆頭俏哥,千雪,蒼狼並列 ; 男神缺舟與邪皇;繆思女神花;新歡勝雪與小樓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