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寒

[ABO/任劍] 走私愛情-1

寫在前言: 

  一個Beta(劍無極)被強制轉變為Omega走私到人肉市場拍賣,然後被前任雇主Alpha(任飄渺)買回去奴役剝削,卻日久生情的小故事。


----------------

走私愛情-1

  

  

  

  劍無極醒過來時,發現自己是在一間廢棄的工廠裡頭,旁邊還有不少和他一樣年輕的Beta,看來都和他一樣昏昏沉沉,似乎都是被人下藥迷昏的綁來。

  

  他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被綁架,要說錢他沒有,只是個窮困的月光打工仔,要說身材也普通,挺多精瘦,唯一上得了檯面的也只是他那張臉,但劍無極自認也不過比一般Beta好看些,沒有Alpha的獨特魅力,也沒有Omega那絕頂誘惑的臉蛋,怎麼看都不像能賣上好價錢。

  

  以前劍無極為了多賺點,曾去過黑市打工,當時也曾接觸過不少骯髒事,人口走私販賣便是常見的一種,但大多都是針對瀕臨絕跡的Omega。

  

  起因在於人工孵化胎兒技術的精進,可藉由人工孵化取代懷孕時面臨的各種不安定因素,只是透過人工孵化的胎兒多分化為Beta,而Beta本身也具有生育力,長期下來,使得全職生孕的Omega逐漸成為歷史名詞的存在,卻也因此反倒使Omega在人口販賣的黑市裡,隨便一個都是天價的暴利。

  

  所以劍無極就納悶了,抓了一堆隨處可見的Beta,看起來都和他一樣一窮二白,像沒爹沒娘,死了也沒人理,到底是要做什麼。

  

  很快的,劍無極的疑惑就獲得了解答。

  

  他看到有人走了過來,戴著眼鏡斯斯文文,看起來就很有斯文敗類的感覺,後頭還跟著一個小跟班,只見那個斯文敗類從小跟班手上端著的圓盤內,取下一支針筒,二話不說就給最前頭的Beta扎一針。

  

  接著恐怖的就來了,就看前頭那個Beta被針扎了一會後,開始劇烈的抖動起來,整個人抖啊抖,抖了足足有三分鐘,再接著就口吐白沫、兩眼翻白,像熬不過的癱在那裡動也不動,也不知是死了還是沒喘氣。

  

  然後那斯文敗類便搖了搖頭,沒在瞧那Beta一眼,只一臉肉痛像鈔票飛了那樣看著用過的針頭,哀聲嘆氣了好一會,才又繼續往下一個目標邁進。

  

  看到這,劍無極要是還不明白,那就枉費他這天才打工仔的悟性,他暗暗想著不好,這下是被人抓來當白老鼠,天知道這針筒裡頭打得是什麼鬼東西,看那前頭的白老鼠到現在都無聲無息,肯定是凶多吉少。

  

  好在他昏沉指數,比其他Beta都來得低,他一直悄悄的挪,將自己挪到下一個又下一個位置,爭取著逃生的機會與時間,看著前面的Beta像骨牌效應一個個倒下,劍無極的心跳也跟著一下一下的加快。

  

  眼看就快輪到他了,顧不得這斯文敗類的戰鬥力是強還是渣,劍無極把握時機,在前一個Beta就要倒下時,遂不及防的朝那斯文敗類推撞過去,在對方不及攔阻前,全力朝出口狂奔。

  

  這逃生計畫實施起來眼看就快成功,只可惜劍無極沒想到斯文敗類後頭的小跟班。小跟班看著也像個小一號的斯文敗類,就在劍無極狂奔經過他的一瞬間,他感覺自己的手臂似乎被針頭刺了一下,他不敢回頭求證,也沒空瞪那小跟班,一口氣跑出工廠,足足跑了有五公里遠,才上氣不接下氣軟腿的躺在這荒郊野外的草地上。

  

  喘了好一會,劍無極才開始掏著自己衣服裡的口袋,悲哀的是一塊錢都沒有,想打電話求救都沒門,不過劍無極什麼沒有,就是韌性強,越慘抗壓力就越強,他常覺得自己像隻打不死的小強,只要命保住,爬起來就又是一條好漢。

  

  只是當他躺夠本,準備要爬起來當好漢時,怪事發生了,他的雙腿開始沒感覺,但五臟六腑卻相反的開始痛,痛得他死去活來,直想在地上打滾,偏又動彈不得的滾不了,冷汗一層一層的冒,他疼得臉色發白,幾乎沒有血色,感覺像被麻痺,卻又麻痺的不夠徹底,反倒將所有痛覺加倍放大,活像被人解剖著,極度疼痛的凌遲著。

  

  劍無極不知道最後自己到底怎麼熬過來,只記得在自己昏過去的最後,聞到了味道,像Omega發情時的香,一種雨後清新的氣味,就在自己身上散發開來。

  


评论(10)
热度(5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最愛教授 ; 初戀小王 ; 初萌cp為史藏 ; 牆頭俏哥,千雪,蒼狼並列 ; 男神缺舟與邪皇;繆思女神花;新歡勝雪與小樓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