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寒

[小段子/寧雪]

  

  CP:慕容寧x慕容勝雪

  

  ----------------

  

  勝雪躺在床上,望著天花板抽著煙時,他的十三叔正在浴室裡沖澡。

  

  黏膩的汗水還在他肌膚上蜿蜒的爬,額頭沾黏著髮綹,他的臉像剛洗過,濕潤又透白,他瞇起眼,細緻的淚痕點綴在眼角,似哭過的痕跡。 

  

  張嘴吐氣時,勝雪那雙唇彷彿受過不少疼愛,大紅正豔的唇色含咬起煙嘴時,恍若抽出一抹情色。他像條赤身裸體擱淺在岸上的魚,翻白著青春的魚肚,苟延殘喘一圈一圈吐著泡,沒想著獲救,卻被人一把撈起捧在了懷中。

  

  濕淋淋的水氣迎頭砸下,鮮活的滋味取代了他嘴裡殘喘的氣味,勝雪眨眼望著他的十三叔,表情一貫是倔的,更多是仗著寵溺的性子,毫不客氣的推開他的十三叔,順帶扯下他身上的浴巾,像他順手拿走自己的煙一樣,搶得那般自然。

  

  暴露的慾望攤在勝雪的眼前,筆直的硬挺,他的十三叔噙著笑,低喃著叫著他的名,勝雪。沒什麼特別,他卻聽出了暗示。該不該適可而止,他的理智想著,可骨子裡的叛逆卻慫恿著,管他的。

  

  他從來就不是個聽話的人,他的十三叔一向深知這點。只是這回他的十三叔倒不急著罰他,慢悠悠的坐回床頭抽著從他手裡搶來的煙,也不說話,就只是一個勁的盯他。

  

  他的十三叔看著斯文,但不說話時盯著誰瞧,那眼神總是特別滲人,縱使勝雪見慣了,依舊會心驚膽跳。不聽話總得付出不聽話的代價,那滿口的疼愛,換了個法子便是變調的懲罰。

  

  明明想得通徹,但事到臨頭,還是生了一絲悔意,勝雪背過身想逃,卻被他的十三叔一把拖回懷裡,貼在耳邊的聲嗓,顯得低沈又危險,他的十三叔說,想繼續?

  

  像把選擇權又拋回他手裡,沒有強求的意味,卻充滿情挑的氣息。那盡往耳膜竄的溫熱,像在煽動著什麼,逼得勝雪的耳根熱了,有那麼一瞬間竟覺得腦袋發脹,似乎就想回摟著他的十三叔,和他在胡鬧一回。


评论(1)
热度(45)
最愛教授 ; 初戀小王 ; 初萌cp為史藏 ; 牆頭俏哥,千雪,蒼狼並列 ; 男神缺舟與邪皇;繆思女神花;新歡勝雪與小樓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