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寒

[ABO/任劍] 走私愛情-3

    

  說起劍無極前任無良的慣老闆,姓任名飄渺,業界有名的還珠集團總裁,旗下專職各類保全,事業做很大,想當然應徵招聘也多,光正職就標榜待遇好、福利佳,每天擠破頭也要應徵的,不誇張,沒有上千也有上百,只是那對劍無極來說卻是完全沒門的事。

  

  劍無極其實會號稱天才打工仔,最根本的原因便在於他沒有像樣的學歷,拿不出什麼傲人文憑,從小開始便從童工奮鬥起,努力掙錢養活自己,學歷與經歷擺在劍無極面前,他是毫不猶豫選擇後者,在他孤苦無依,一人吃全家飽的想法中,與其賺錢繳學費,還不如拿來繳房租,至少有個遮風避雨的小套房,夠他窩上幾個月。

  

  因此舉凡有學歷要求的工作,劍無極大概都只能望門興嘆,可山不轉路轉,這年頭開始有了約聘這種職缺,由萬惡的資方提供各種名義的壓榨名額,以短期為目的作號召,藉此大幅節省人事成本,也因這緣故,劍無極才會搭上了這班開往還珠集團短期約聘列車,被壓榨的幾乎過勞沒命。

  

  那時候劍無極好不容易領回被苛扣的僅剩一丁點微薄薪水,正吊完點滴躺在床上要死不活,想說打開電視轉換一下心情,沒想到電視一開,看到的就是任飄渺出現在螢幕上,那張容光煥發的慣老闆嘴臉,用著愉悅的聲調說著今年的營收利潤大幅成長。

  

  要不是當下劍無極虛脫的沒半點力氣,八成會砸了電視出氣,那時的劍無極沒少詛咒過任飄渺,還暗暗發誓最好不要讓他在路上遇到,他肯定拿個布袋往他身上套。

  

  但現在劍無極竟聽到那愉悅的聲音,他整個人都傻了,他萬萬沒想到他仇視不已,連作夢都想著蓋他布袋的任飄渺,竟然會花十億買下一個對他幾乎沒什麼作用的Omega,敗家絲毫不手軟,果然是苛扣員工,拿錢花天酒地的慣老闆,劍無極還在默默不恥,可下一秒他的不恥瞬間成羞恥,發情的浪潮一瞬撲面襲來,他差點就當眾呻吟起來。

  

  要命,真是要命,人沒走近劍無極還不知威脅,一靠近劍無極便腿軟了,他怎也沒想到現在這宛如摩西分紅海的場面,就在他面前上演,就看任飄渺從容不迫的走到台前,帶著一身冷冽又強悍的Alpha信息素,哪怕站在台下,劍無極也能感受到他目光滿是睥睨眾生的高傲。

  

  一察覺任飄渺的目光掃來,劍無極下意識就慫了,他連忙別開,在這Alpha就是王道的世界,光憑信息素就能讓人手腳發涼、全身發顫,劍無極一點都不想落進任飄渺手裡,但現實的殘酷從來就不是他不想就能逃脫。

  

     誰也不敢跟Alpha搶食,更不用說任飄渺開出了十億的競標價,足夠堵死下一輪的喊價,想當然也沒人繼續開口競標,任飄渺就這樣以壓倒性的競標價成交。

  

  人肉市場向來就是一手交錢一手交貨,幾十箱的裝滿現金的皮箱,就這樣被任飄渺一彈指搬上台,看得劍無極目瞪口呆,這財大氣粗的銀彈炫富,簡直是霸道總裁的模範,讓劍無極無比眼饞,內心直吶喊的能不能分點。

  

  可沒等他激動的喊出口,那群抓著他拍賣的人渣們就直接將他堵嘴又蒙頭,連帶那些觀賞用的道具一個都沒拿下,像附帶的贈品,全留在他身上的一併交貨給任飄渺。

  

  這讓劍無極不禁怨念衝天,好歹給點安家費什麼的啊,天知道他這下會被『操』到多慘,搞不好有去無回。只是不管他怎麼不爽、怎麼火大,全都有口難言。

  

  很快的,他就打包移出了拍賣場,扛進了隸屬拍賣場的一間總統套房。

  

  他被放置在套房客廳的沙發上,頭罩及堵嘴的都被取下,只剩那些附帶的贈品仍死死銬在他身上,原先房裡還有些人氣,轉眼就只剩他一人冷冷清清。

  

  帶著手銬腳鍊,劍無極慢慢坐起身,有些意外自己竟沒被拴著,他環顧四周,確定只剩自己一人後,便悄悄起身走近門邊,透過門上的視孔觀察門外,毫無意外門口站著兩個彪形大漢,劍無極衡量一下自己的身板,再看看自己現在的行動不便,索性放棄那無腦行動的勇夫模式,帶點心灰意冷的哀傷走回沙發坐下。

  

  坐下後,劍無極才開始慢慢覺得慌,礙於藥效作用,劍無極全身都在發燙,腦袋也昏昏沉沉,發情的氣味一陣一陣,濃郁的連劍無極自己都聞著難受,他從未想過自己有一天會變成了Omega,被迫待在他一輩子都不可能住進的總統套房,等著被個Alpha操得死去活來的命運。

  

  想他以往的人生,除了打工還是打工,雖然之前也不乏示好的Beta,但每到要更進一步發展,劍無極便會打退堂鼓,大概是打工賺錢就已經耗盡他所有精力,對有可能會生兒育女這種事,劍無極總是比旁人想得更多,誰知道會不會一時不小心鬧出人命。

  

  但劍無極千想萬想就是想不到會有那麼一天,他會變成了Omega,一個只要被標記就百分百會受孕的人命製造機。


评论(20)
热度(58)
最愛教授 ; 初戀小王 ; 初萌cp為史藏 ; 牆頭俏哥,千雪,蒼狼並列 ; 男神缺舟與邪皇;繆思女神花;新歡勝雪與小樓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