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寒

[ABO‧俏默/雁默]三人行不行(5)

    

  套句默教授曾說過的話,『誠懇的人一旦不誠懇,那更加危險。』而俏如來一向是個相當誠懇的人,所以當他不誠懇起來時,也就相當危險。

  

  是的,危險…俏如來現在就處於非常危險的狀態中。

  

  在默教授被安排至診療間,等候檢查的同時,俏如來才剛從救護車上被搬抬下來,十萬火急的送進一處急診室的診療間。

  

  如果說一切都是天意、一切都是命運,終究已注定~


  時機就是這麼的恰恰好,就在這個moment,就在默教授正看著床上要換穿的檢查服,動手解開自己身上的第一個鈕釦時—

  

  一個穿著白色醫師袍,識別證上寫著實習醫生四字,戴著口罩又戴著一副黑色粗框眼鏡的年輕醫師走了進來。

  

  默教授只看了一眼,便認出這是跟在杏花身邊實習的小醫生修儒,對方雖然戴著口罩,但默教授的眼力非同小可,即便如此,仍能看出對方臉色脹紅,幾乎是結結巴巴的解釋因杏花臨時被院長找去,所以待會由他先負責檢查身體云云。

  

  因檢查過程包含觸診,屆時為避免病人尷尬,會將室內燈光調暗,默教授默默聽著沒有什麼異議。

  

  之前默教授的例行檢查也曾包含過觸診,不過那時以他和杏花的交情,兩人通常是在大眼瞪小眼,燈光明亮的幾乎扎眼,以及對方滿腹的牢騷叮嚀囑咐中度過。

  

  什麼尷尬、什麼燈光昏暗,默教授檢查以來從沒經歷過,但他倒是可以理解眼前小醫生的尷尬、羞赧,默教授雖然看似不苟言笑,可心卻是最柔軟的。

  

  他默默點了頭,將放在診療床上的衣服移開,依修儒的指示先躺上床,等著修儒將室內光線調暗在過來進行觸診。

  

  過了一會,室內的燈光暗了下來,連同診療床環繞的簾幕也被拉了起來,默教授躺在床上,又過了一會,小醫生就過來了。

  

  一樣戴著口罩、戴著粗框眼鏡,一身的醫師袍,只是那一頭雪白短髮,卻在這時變了個模樣,長髮被巧妙的遮掩在衣領下。


  看著默教授就這麼安安靜靜的躺在自己的眼前,俏如來的內心簡直激動的忍不住要痛哭失聲,天知道他從來沒膽想像的畫面,竟會有這麼一天,就這樣活生生的發生在自己眼前。


  俏如來努力呼吸緩和一張憋得通紅的臉色,死命壓抑著不讓自己緊張和興奮露出端倪,默教授的第一次(?),和自己的第一次,他們的第一次(?)…


  所以不能急,絕對要慢慢來,循序漸進的品嚐這過程中的美好與歡愉(?)…


  於是,在這燈光美(?)、氣氛佳(?),可說是昏暗的四下無人,犯罪呃、良辰美景的大好時機,俏如來終於緩緩伸出他平生第一次的鹹豬、喔不,第一次助人為樂的雙手…


  這時的默教授正目不斜視的看著正上方,可即便僅用餘光,默教授也能看出小醫生的那雙手實在抖得太厲害,要知道默教授雖然看似不苟言笑,可心卻是最柔軟的。


  他索性幫了小醫生一把,自動自發的解開了第二個鈕釦、第三個鈕釦…等解完一排的鈕釦,默教授也幾乎上半身的衣服敞開了一大半。


  他又瞄了一眼床邊活像看呆的小醫生,那雙手像是徹底石化的僵在半空中,這遲遲下不了手的模樣,讓默教授暗暗思考自己是否得將眼睛閉上,以增加幾分親和力。


  只是默教授還在這頭思考著,那一頭的俏如來卻險些鼻血暴衝的濺出來,要知道默教授這脫衣秀(?)殺傷力實在太大,俏如來從來沒有這麼被進補過,這火一下生得太猛,那怕是任何再身經百戰的Alpha,都可能遭受不住,更何況是處子等級的Alpha俏如來。


  就算俏如來的理智想慢慢來,但慾望卻容不得他慢下來,拼命隱藏壓抑的Alpha信息素,瞬間如脫韁野馬的瘋狂朝默教授湧去,在默教授還來不及意外小醫生是個Alpha時,俏如來已蓄勢待發的爬上床,將默教授整個人籠罩在自己身下。


评论(19)
热度(37)
最愛教授 ; 初戀小王 ; 初萌cp為史藏 ; 牆頭俏哥,千雪,蒼狼並列 ; 男神缺舟與邪皇;繆思女神花;新歡勝雪與小樓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