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寒

[ABO/任劍] 走私愛情-5

  俗話說有錢好辦事,既然工資談妥了,劍無極自然配合的毫無二話,全身癱軟躺平的等著任飄渺開工辦事,雖說這也不是他第一次跟人上床,但跟自己的老闆上床總歸是一件很彆扭的事,要知道每個員工在自己的老闆面前,安逸的總會想著別出什麼差錯,有企圖的也會想著怎麼力求表現。

  

  劍無極大概就處在這中間值,想混口飯吃卻也不想表現太差,心底默默盤算著,也不知道任飄渺這大老闆級別的在床上喜歡什麼模樣的,要是自己動也不動像條死魚,任大老闆會不會覺得這錢花得不值,但要自己積極主動,表現得任操任騎,不管有多『痛』苦,都能拼死咬牙吞下去,又太考驗演技。

  

  畢竟不是科班出身的,一下就要他演個放浪形骸的,老實說劍無極還真做不到。橫豎做不到,不如先從最基本的死魚開始,起碼演死魚的難度最低,只是劍無極作夢也想不到他認為難度最低的死魚,在他倒楣被迫成為個發情的Omega後,一下唰地成了SSS超難等級。

  

  原先劍無極還以為自己能完美出演死魚,但在任飄渺開始躺在身旁動也不動後,劍無極也不知道自己怎麼回事,他發現自己有些躺不住了,老想動來動去。

  

  起初他還在極力為任飄渺找解釋,想說任大老闆可能需要醞釀點氣氛,但在他左等右等,少說也等了有半小時後,任飄渺還是不動如山,壓根也沒有主動的意思時,劍無極很難不開始為自己找理由,會不會是自己死魚演得太失敗,三不五時的就想扭一下,沒有完美呈現死魚的精髓,勾不起任大老闆開吃的慾望。

  

  照理說發情的Omega,對Alpha而言可說是強力春藥,即便性無能遇上了,也包準能一柱擎天,雖說劍無極實在不好揣測任大老闆會不會是那方面有問題,但擺在眼前的現實,卻明明白白的寫著好像就是這麼一回事。

  

  只是看著就算像這麼回事,或說可能根本就是是事實,劍無極也還不至於白目到露出同情的表情,畢竟有些事只能放在心裡想,更何況是這種事關男人雄風的。

  

  這麼一想,劍無極倒是能理解一個Alpha為何要去人肉市場買Omega,十之八九是想藉助藥效重新站起。看在任飄渺積極買藥,沒有放棄治療的份上,劍無極總覺得自己應該要佛心來著幫一下。

  

  助人為快樂之本嘛,即使任飄渺這快樂有八成都是建築在自己的痛苦上,劍無極還是咬緊牙根,就當是為了工資,開始努力說服自己做一條活魚。

  

  可想和做卻常是兩碼子的事,礙於發情的緣故,劍無極全身上下軟得簡直沒半點力氣,偏偏還得拼命搾出點氣力當條活魚,劍無極總算體會到何謂心有餘而力不足,眼看任飄渺閉目養神,一副等著自己積極上工的模樣,劍無極總不好開口說自己辦不到,只好硬著頭皮緩慢又艱難的先把自己的小手爬上去。

  

  要說這個手工活,以前劍無極也曾服務過他人幾次,雖算不上技巧高超,但起碼也是駕輕就熟的有練過,只是這種手工活靠得就是手速,想要舒爽升天在關鍵時刻往往是需要來個加速衝刺的臨門一腳,可現在劍無極卻是半點手勁都沒有,更別說手速。

  

  好不容易劍無極終於將他的小手爬上戰鬥位置,只是一爬上去,劍無極心底頓時抖了一下,這尺寸是對還是不對,都說Alpha的尺寸雄偉的異於常人,但為什麼他摸起來的感覺會是這麼的……詭異。

  

  劍無極第一次在自己的內心裡修辭修得如此委婉,要知道男人的顏面不能損,更何況是這種事關雄風的,即使這是如此的不科學,劍無極還是努力HOLD住自己臉上的表情,拿出專業的服務精神,面帶微笑要自己千萬別往下盯著看,只要保持不手抖的緊握即可。

  

  渾然不覺原先還在閉目養神的任飄渺,早在他握住那條垂落在自己兩腿間的衣帶後,便已睜開雙眼,他盯著劍無極看著他竭力掩飾古怪,死命擠出微笑的握緊自己繫著裕袍的衣帶,任飄渺難得沒了睡意,眼神卻逐漸暗了。

  

  照理說Omega發情的氣味,通常會令他昏昏欲睡,但奇特的是劍無極卻是個例外。從一開始,劍無極的表現就不同於先前那些陪睡幾乎都會陷入躁狂的Omega,他顯得特別安分,即便有些扭動卻也不至於影響他入眠。

  

  他本以為自己能一夜安眠,然而出乎預料的,在劍無極做出這令人發噱的舉動後,他似乎頭一次被Omega發情的氣味勾起了另一種慾望,一種原先就是屬於Alpha天生的本能。

  

评论(9)
热度(6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最愛教授 ; 初戀小王 ; 初萌cp為史藏 ; 牆頭俏哥,千雪,蒼狼並列 ; 男神缺舟與邪皇;繆思女神花;新歡勝雪與小樓

关注的博客